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召开2019年老领导迎春茶话会(2019-02-28)

 

 1月2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召开2019年老领导迎春茶话会。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姜辉,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茶话会。谢伏瞻代表院党组致辞。王京清主持茶话会。

谢伏瞻代表院党组对老领导致以新春问候,介绍了2018年我院主要工作情况,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建中国历史研究院、“三大体系”建设、创新工程、人才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进展。他指出,过去一年,我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就。新的一年,希望老领导多多支持院内工作,把我院工作做得更好。

原院领导王忍之、李慎明、龙永枢、丁伟志、江蓝生、武寅、李扬、李英唐、郭永才、朱锦昌出席茶话会。

与会老领导高度评价我院2018年取得的成就,相信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新的一年一定会取得新的飞跃,期待我院发展进入新阶段。与会老领导还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就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