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完成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验收工作(2019-02-28)

 

 

2018年11月26日-2019年1月10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分6个考核小组,完成对院属42个单位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验收工作。 

经考核,院属各单位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组织力和领导力,重视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充分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促进服务精准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保持了离退休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带着感情做工作。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经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等41个单位为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达标单位,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因老同志人数少,只考核不划等。(杨萌)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