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安徽健康休养活动(2019-01-03)

10月18日-11月6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分两个批次,每批10天,组织162名老同志及家属赴安徽天悦湾旅居康养基地开展主题为“康养+大别山文化体验之旅”的健康休养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老同志的支持配合下,健康休养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体现了院党组院领导的关爱,是精准服务的创新举措。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高度重视此次休养活动,前期对旅居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要求主办处就行程安排细节与基地进行多次协调沟通,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到老同志年事已高,我局统一购买了火车票,并向老同志印发了《温馨提示》和《行程安排》,让每一位休养人员了解休养期间的活动安排、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局领导亲自带队,将老同志送到休养基地,部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此次休养地点位于红色革命老区—大别山腹地,每天安排半天外出参观,半天休息。休养中,基地还特地组织老同志参观红28军军政旧址,让老同志们在欣赏岳西秀美的自然风光,领略大别山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同时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不忘革命初心。休养期间,天悦湾旅居基地不仅安排了体检、理疗、健身、温泉体验活动,还组织老同志包饺子,让老同志在休养期间收获了满满的温情与关爱,与基地工作人员建立了深厚友谊。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用心用情的精心周密安排,这次休养组织得很成功,老同志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康养体验,非常有利于身心调养。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不断总结经验,继续组织好今后的一地休养活动,为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