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开展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2018-11-06)

重阳节期间,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带着深厚的感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了走访慰问离休干部活动。共走访看望离休干部142人,占全院离休干部总人数的1/2,其中90岁以上的67人,年龄最长者100岁。

走访慰问活动为我院离休干部送去了党中央、院党组、院领导、局领导的关怀和祝福,向老同志通报院、局主要工作,了解老同志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十分关心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关心社科院建设发展,为国家的强大和我院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的可喜变化点赞喝彩,衷心感激党组织的关怀,对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满意,感到生活很幸福。走访慰问工作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黄丽婷)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