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联合社科大举办“社工助老 情暖夕阳 ”关爱离退休干部服务活动(2018-11-06)

  

10月17日,由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主办、社科大(研究生院)承办的“社工助老  情暖夕阳 ”关爱离退休干部服务活动在院部举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崔向阳、刘文俊,社科大(研究生院)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兵,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社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联系小组成员,院老年文体协会主席王清海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了老同志。项目组为老同志们发放了针对老年人生活中常遇的金融诈骗、财产继承等问题专门设计的普法宣传册、医疗健康小常识折页,对老同志养老服务需求进行问卷调查。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们都很高兴,表示非常感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社科大(研究生院)为老同志送知识送健康,了解老同志们的需求,期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创新了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模式,是“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把精准理念贯穿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去”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为做好精准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