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老年书画协会、秋韵诗社采风(2018-11-06)

9月6日-7日,为了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老年书画协会、秋韵诗社近40位老同志会员赴院党校良乡校区开展采风活动。

社科大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兵应邀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社科大图书馆、气模体育馆等校园建筑,大家为社科大的发展变化和未来愿景欢欣鼓舞,也为社科大建设者感到钦佩与赞赏,两协会分别向社科大赠送了“高校翘楚、大师摇篮”书法作品和《秋韵》社刊系列诗词作品集,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胡鹏光、秋韵诗社副社长陶国斌分别表达了对社科大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此次采风活动的收获及对组织者精心安排的感谢。

采风期间,老同志们饶有兴致地参观考察了“二十世纪中国100项考古大发现”之一、有着“北京城之源”称号的——西周燕都遗址博物馆,实地感受了3000多年前的古城风貌,惬意漫步在房山新城“绿色心脏”——滨水森林公园,欣赏了“以绿为神、以水为魂、以人为本、自然生态”的有林有水、林水相依的“一带两河三园”的生态滨水景观,感受到房山新城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晚上还进行了书法笔会交流,老同志们将采风感受倾注于笔端,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作品争相被收藏。(徐桂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