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2018-2020学年老年书画班开学典礼(2018-11-06)

9月4日、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分别举办2018-2020学年老年绘画班、书法班开学典礼。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老年书画协会会长胡鹏光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助理曾军介绍新任书画班教师,学习科研处副处长石蕾主持开学典礼。

刘红传达了院党组、院领导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她指出,多年来老年书画班的老同志们坚持认真听讲,每天练习,书画技艺取得了很大进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今年老同志报名踊跃,参加书画班学习的人数创历史新高,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年书画协会的工作,切实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

胡鹏光及老年书画协会班子成员向新老学员介绍了老年书画协会的组织工作、协会章程、教学管理和学员微信群管理的相关规定,并交流学习书画的体会和经验。

绘画班教师韩兴江和书法班教师陈寿乾作主题讲座并展示了部分作品。老年绘画班、书法班共100余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李继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