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完成2017年下半年离退休人员两困补助工作(2018-03-15)

 

116日,经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务会专题讨论,对生活保健处汇总的全院离退休人员生活和医疗困难补助申报材料逐一进行研究,我局决定对176位老同志给予困难补助,其中生活困难补助107人,医疗困难补助69人,并为医疗困难补助中自费额度较高的42人申请了院长基金。截21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完成2017年下半年离退休人员两困补助工作。

生活保健处具体负责困难补助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精准”的工作要求,认真审核每一份申报材料,仔细核算医疗报销单据中的自费数额,对申请人的情况详细登记并汇总。期间,多次与院属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沟通,了解情况,补充医疗自费单据,确保准确无误,精准帮扶。

两困补助工作使困难老同志不仅得到资金上的帮扶,更得到精神上的慰藉,老同志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纷纷表达了对院党组、院领导、局领导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