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好用好《学习手册》,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12-18)

            

1116-18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院密云绿化基地组织老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抓好这次学习,党支部抓紧编辑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懂的若干问题学习手册》。

《学习手册》分为“关于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有关党的十九大其他内容”三部分共132个问题,并突出重点,将十九大报告编辑成118个问题。《学习手册》还附“札记”,供党员学习时记笔记。

党支部为发挥好《学习手册》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的作用,及时将《学习手册》发给党员,人手一册,提前自学。

同时,党支部在这次学习期间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专门安排半天时间阅读《学习手册》中的内容,集中时间、内容、精力学习,认认真真准备讨论发言,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参加学习的老党员一致反映《学习手册》很好,不仅便于我们这些老同志这次学习,而且也方便今后继续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口袋书”。(钟代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