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比赛圆满完成(2017-11-14)
    111日,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比赛在我院内部举行,来自各研究所、院直机关等68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足球射门、定点投篮、腰部转排球、拍皮球、夹玻璃球、垒球撞瓶、沙袋打地靶、插彩旗等八个项目的比赛,老同志们情绪饱满地来到比赛现场,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高高兴兴地领取奖品。比赛期间,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崔向阳、薛增朝到场看望老同志,并为老同志鼓劲加油。赛场自始至终洋溢着快乐健身、重在参与、贵在交流的氛围,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采。在各所工作人员的广泛动员、热情服务和不懈努力下,至此第29届老年运动会全部13个竞技项目、8个趣味项目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1200余人次参加了各项比赛,是历届老年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林家田)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