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加强新形势下老年文体队伍和阵地建设培训班(2017-10-16)

   

    

  913—1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办2017年度加强新形势下老年文体队伍和阵地建设培训班。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作培训动员报告,副局长薛增朝作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开展纪律教育的主题讲话,局长助理曾军作培训总结。全院各老年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 

  刘红充分肯定了各老年协会和活动站负责同志带着深厚的爱院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凝聚和组织全院有共同兴趣爱好的老同志,开展有益身心愉悦、健康长寿的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及致我院建院四十周年贺信精神,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充分调动老年文体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老年协会和活动站成为全院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发挥独特优势、释放正能量的精神家园。 

  薛增朝长随后就廉政纪律教育情况作重要报告,他指出,廉政纪律教育的重要性体现在四个方面,分别是:自觉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规范言行;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规范网络行为,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薛增朝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曾军做培训总结,他指出,为期三天的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培训学习、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借鉴了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曾军强调,与会老同志一定能够带头做好文体、学术和活动站工作,全力支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林家田)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