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圆满完成乳山健康休养工作(2017-09-25)

    

  78-1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44名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赴山东乳山健康休养,由副局长崔向阳带队,3名工作人员随行。按照院领导的批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周到服务,达到了让老同志“安全、高兴、满意”的目的,很好地完成了健康休养任务。 

  此次休养的工作小组按照局长刘红“三用四能”的工作要求,详细分工,充分做好准备工作。乘坐交通工具时积极协调沟通,确保每一位老同志顺利检票、安全下车。78日,刘红结束在威海举办的离退休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专程赶到乳山看望老同志,转达了院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并祝愿老同志休养愉快,健康长寿。休养期间,工作人员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主动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陪护老同志下海游泳,正是这样严谨、细致、扎实的工作,确保了乳山之行的顺利安全。 

  老同志们被乳山的母爱文化所吸引,体会到了建设者的艰辛,对乳山休养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将不断总结乳山健康休养的经验,并结合每次休养特点,有针对性地把一地式休养工作做得更好,让老同志满意,让院领导放心。(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