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看望我院住养老院老同志(2017-05-03)

  321日,按照工作计划,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和熹会老年公寓和北京市第四社会福利院看望在这里颐养天年的我院老同志。 

  和熹会老年公寓位于千年龙脉西山脚下,属海淀区西北旺镇,于201211月运营,由保利西山林语社区内酒店进行适老化改造而成,为民办非企业单位,设有标准房间200套,450张床位。我院社会学所范中、法学所廖增昀、民族所陈宗德、研究生院祁世璋四位老同志住在和熹会老年公寓。 北京市第四社会福利院位于海淀区清河镇,是一所国办养老机构,成立于1953年,现有床位200张。我院语言所吴崇康在这里入住。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一行走进每一位老同志的房间,送上慰问品,并同老同志促膝交谈,转达院党组、院领导、局领导的关心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对所住养老院的亲身体会和真实感受,倾听老同志讲述自己的学术成就,回忆参加革命工作的历史。当老同志提出在养老院的问题和诉求时,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表示会尽快协调相关单位解决问题,并及时将问题的解决情况向老同志反馈,请老同志放心。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工作人员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嘱托养老院的陪护人员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同志,使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