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实地考察九和国际健康养老公寓(2017-05-03)

   39日,应我院老同志推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崔向阳及生活保健处工作人员对九和国际健康养老公寓进行了实地考察。 

  九和国际健康养老公寓位于通州区月亮河温泉度假村内,于2016年年底开业,拥有49套房间,约100张床位。毗邻京杭大运河、温榆河、通惠河,交通便利。周边医疗配套完善,并自带专业的护理团队,与解放军263医院、潞河医院建立了快速就医绿色通道,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在公寓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养老机构的房间设施、娱乐场地、就餐环境及配套服务设施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北京市养老机构的整体情况及如何适合社科院老同志的具体特点和需求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进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媛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