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世经政所以创新精神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2017-05-03)
 
    31315日,世经政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赴密云参加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并撰写书面材料向所领导报告培训班精神。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培训班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离退休干部政策,认真领会我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我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事处专门召开会议,讨论离退休干部工作,结合所实际情况确定工作任务:一是结合40周年院庆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为党的十九大建言献策”的工作部署,组织老同志参观郭沫若纪念馆并召开座谈会;二是着重关注重病、住院老同志,及时看望慰问;三是想方设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四是经常联系长期居住国外、异地和常住养老院的老同志,及时了解情况。(杨茜 李国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