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与燕达养护中心老同志举行迎春茶话会(2017-02-27)

  春节前夕,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刘红局长一行到燕达养护中心看望慰问我院老同志,与他们举行迎春茶话会,共迎丁酉年新春佳节。刘红局长在茶话会上致辞,崔向阳副局长主持茶话会,生活保健处尹治军处长、王媛媛、刘京芳,学习科研处石蕾及燕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简朴的会场里,气氛温馨,暖意融融。刘红同志转达了院党组对老同志的新春问候,介绍了院里的新形势,传达了伟光院长在120日院工作会议期间离退休干部小组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当前是社科院全面发展的黄金期,面临着很多挑战,但机遇大于挑战。院党组以党建带动、促进科研全面发展,以“三个意见”作为对新一年工作的抓手。她强调,要加强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党支部建设,进一步落实支委联系老同志制度,组织老同志学习政治理论,并与大家探讨在老同志居住较为集中的养老机构建立临时党支部或学习小组,确保党员学习不落下。 

  老同志们表达了对院党组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感谢,认为伟光院长的讲话高屋建瓴,体现了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殷殷期望,希望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定期或不定期地来宣讲院里的新工作。局领导一再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