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2017-02-08)

 

 

 

 117日,院部餐厅张灯结彩,乐曲悠扬,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老同志2017年迎春茶话会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副秘书长韩大川与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离退休干部联系小组成员及院属各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专兼职干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

伟光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部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他强调,党组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老同志工作,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我院的宝贵财富,我们事业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去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得到进一步加强,如期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三个定位的目标正在实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党组的工作。

韩大川副秘书长对老同志在建院的四十个春秋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践行伟光院长“五个一样”、“四个一流”的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学术优势,深入推进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不断强化管理与服务,使全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与会人员边叙友谊边欣赏文艺表演。表演在《我爱你中国》动情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为舞蹈、合唱、时装秀、书画表演、民族乐器、戏曲等十五个节目,都是由日常积极参加我院老年体协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他们精心编排,奋力练习、用情的表现,展示了老同志健康体魄和阳光心态,表达了社科老人在院各级领导关心下,精神昂扬向上,生活美满幸福,祝愿祖国和我院明天更好的心声。伴随着大合唱《多彩的哈达》,茶话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期间,刘红局长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和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 图一: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图二: 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