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老干局组织老同志采风(2016-10-18)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秋韵诗社和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同志在密云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80周年采风活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薛增朝看望老同志,局长助理曾军主持了会议。

  刘红在讲话中说,近年来,秋韵诗社、老年书画研究会在协会负责同志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下,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希望老年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

  秋韵诗社社长孙景超简要总结了诗社上半年的工作,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设想;常务副社长陶国斌交流了诗词创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老年书画研究会新任会长胡鹏光谈了对书画协会的工作思考。大家就诗词书画创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及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协会工作建言献策两个议题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

  我院4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采风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吟诵自创诗词作品,即兴挥毫泼墨创作书画,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其乐融融。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