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对2015年度离退休人员在相关报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对策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进行后期资助(2016-06-07)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人员学术出版资助和后期资助实施细则》(社科【2014离退干字23号】)的相关规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收到72位2015年度离退休专家学者在相关报刊上发表的理论文章、对策研究报告和学术论文后期资助申请项目132项。经专家评审会审核,并报分管院领导批准,对63位离退休专家学者的114项成果进行了后期资助,其中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杂志)及《中国社会科学报》发表的理论文章37篇,经院《要报》系列报送的对策研究报告33篇,在最新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学科排名前十位的学术期刊以及研究所主办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44篇,资助金额共计26.7万元。与2014年度相比,从人数、篇数和后期资助总金额数方面都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石蕾)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