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召开第二季度碰头会议(2019-05-31)

5月15日,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碰头会议。会议就及时了解党员和老同志思想状况,在交流中引导、活动中凝聚、学习中提高,创新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听取党员和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专题讨论。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寻访红军长征路”学习考察教育活动延庆“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春季考察活动,汇总了活动中征求的意见建议并对组织老同志返所学习做了具体安排。廖刚要求支部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下发的学习读本,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同志的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活动,认真落实走访慰问等工作确保老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