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9-05-08)

 

4月19日,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委书记闫坤讲党课。离退休干部党员及党外同志、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冯雷主持

闫坤宣讲了“两会”的重要议题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代表团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院在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筹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方面的相关工作,并就我国宏观经济形势的趋势特点,应关注的重大问题及对策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冯雷介绍了本年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计划,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还制作了党课的录音材料,提供给参会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使用。(郭尧)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