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参观活动(2019-01-03)

11月28日,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六大展区,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推进改革开放进程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沙盘模型,将40年来国家的变化展现在老同志面前;缝纫机、二八自行车、粮票等充满年代感的实物将老同志的思绪从现实拉到了回忆中,切身感受老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美中国”影像长廊、“40年群众服装变化”、时光博物馆让老同志在视听结合与互动体验中体会着4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老同志们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感慨万千,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前程远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82岁的原院副秘书长、人事教育局原局长单天伦,85岁的离休干部朱世杰以及人事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大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阮林)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