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历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2018-11-06)

    9月6日,历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余新华列席。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齐克琛主持。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要求,逐一讨论了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上,支部副书记黄淑琴对参会情况作了说明;三位发展对象各自宣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及现实表现情况,并提出各自的意见;黄淑琴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三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部分党员发表了意见。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投票表决,三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三位同志平均年龄七十有余,但他们对自己从年轻时代就选定的信仰和追求始终坚定不移,历经半个多世纪仍追求着向党组织靠拢的梦想,这种坚毅和精神值得学习。(崔文科)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