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马研院组织离退休干部春季参观活动(2018-07-19)

 

6月6日,马研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在展厅里,大家追随着马克思一生的足迹,不时驻足凝神观看,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汲取了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今后要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吕志成)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