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工经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2017-12-18)

1129日,为了更好地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老同志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老干部办公室组织老同志返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副所长李海舰和30位老同志到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李海舰对近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阶段性工作布署并详细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老同志踊跃发言并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国今后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黄京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