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2017-12-18)

 

 

 

11月17日,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工作总结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院党委书记王灵桂、纪委书记王荣军出席了座谈会。

刘红指出,没有老同志奠定的基础就没有今天的成绩,很多老同志都在退而不休地工作着,希望老同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王灵桂通报了他在越南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情况及今年我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满腔热情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  

王荣军赞扬老同志们在科研领域作出的贡献,并强调对微信平台和网络信息监管的重要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山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高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