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部分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12-18)

 

1116-18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人文公司、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机关党委三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密云绿化基地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文件。

机关处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十九大学习文件和新党章。老同志们学习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学习了新党章和辅导材料。学习期间,大家态度认真,标注重点,积极发言,认真记笔记。大家认为,学习十九大文件,一定要与实际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联系每个人的思想、工作和个人情况,深刻领会,振奋精神;应该反复学,反复思考,加深理解和运用。大家表示要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学习活动,自觉落实党在新时代的要求。大家认为,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是一种新方式,效果很好,希望继续坚持这种形式,活跃党日活动。(俞焕灿)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