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西亚非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11-14)

1027日,西亚非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座谈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唐宝才主持,离退休老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小组人员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唐宝才全文传达了院《关于转发<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并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我所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老党员们发言踊跃,纷纷畅谈所思所想,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十九大报告中在应对人口老龄化方面,提出了构建养老、孝老、敬老体系,建立医养结合、提倡“居家养老模式”等举措,让我们很暖心。党和国家“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亲眼看到、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十九大为中国未来设计了蓝图,期待中国早日建成现代化强国。(汪丽萍)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