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法学所、国际法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2017-07-24)

   

   628日,法学所、国际法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法制国情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院所党组织、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副书记、法学所副所长穆林霞参加活动。会议首先请全国先进工作者、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优秀共产党员”,我所法治国情研究室原主任田禾及现任主任吕艳滨做了《学术研究应当以推动法治进步为己任》的专题讲座。两位主任从研究室概况、研究定位、研究项目、评估原则、政府信息公开评估、阳光司法以及《法治蓝皮书》产生的影响力等,对他们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讲座结束后,党员们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致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的贺信并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党员们说习总书记的贺信给社科院极大肯定和鼓舞,中央对社科院很重视,作为离退人员,我们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我们要把身体搞好,过好幸福生活,这也是对社会对单位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今日的党员活动方式很好,希望今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穆林霞在讲话中说:今天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与在职支部联谊组织党日活动,是一次创新,形式很好,所里大力支持。希望你们有更多更好的活动形式来丰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生活。(李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