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寻访老所长足迹 弘扬范文澜精神”专题活动座谈会(2017-07-12)

   

    

  66日上午,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座谈会,畅谈5月中旬开展的“寻访老所长足迹 弘扬范文澜精神”专题活动的感想和收获。党委书记周溯源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也扬主持座谈会,参与专题活动的10余位老干部参加了座谈。  

  王也扬首先发言,认为此次活动的主题很有意义,过程顺利圆满,令人难忘。他代表老干部们感谢所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为活动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劳。支部副书记李桂华也强调,此次活动中老同志们充分展现出团结齐心、互帮互助的可贵精神,极大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这比参观访问所得更加重要。老同志们谈到,所用心组织老干部考察活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充分反映出集体优越性,在考察活动中沿途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日新月异的时代风貌,更增强了爱国热忱。  

  周溯源谈到,参访历史文化名城有很多好处,尤其是可以切身感受名人贤士对于地方社会风气的深远影响。范文澜先生道德文章皆为后世楷模,鼓励大家见贤思齐,学习范老的治学精神和克己奉公、不谋私利的高尚情操。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魏兵兵)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