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农村发展研究所召开离退休人员第三季度学习生活会(2016-11-10)

   

  929日,农村发展研究所召开离退休人员第三季度学习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张庆忠主持,副所长黄超峰、办公室主任秦轲、23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方案》等文件。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习总书记的讲话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是极大的鼓舞。大家表示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到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始终保持政治敏锐,头脑清醒,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上,黄超峰介绍了所内近期工作,老同志们很受鼓舞,表示要为自己所钟爱的农村发展研究事业继续贡献力量。(沈翠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