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密云学习(2016-10-18)

 

921日,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钱伟和副所长汪正鸣带领离退休干部赴院密云培训基地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

老同志们感慨密云绿化基地的建设是社科院繁荣发展的具体体现,是院党组关爱职工、搭建学习平台的重要举措。当天虽逢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同志们的愉悦心情,每个人都流露着欢欣的笑容。

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秉义的带领下,老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并畅谈学习体会。战捷结合自身研究领域谈到: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深刻领会党的国家发展战略的意义,才能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头脑,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才能用理论武装自己,做到言行一致。郭汉英从学术的角度指出了现在青年学者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所办刊提出了很好建议。

钱伟全程参与活动,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院、所近期科研、人事等工作。(于丽萍)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