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交流会(2016-10-18)

 

97-8日,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院密云培训基地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所党委书记方勇出席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尹淑燕主持,老党员们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和自己所从事的业务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在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上,做一名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的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学习教育交流会安排紧凑、效果良好。有的老党员因为年龄大或居住在外地不能到会,便将学习心得体会邮寄给老干处,代为转交到党支部,充分体现了老党员们极强的组织观念。(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